创业政策及问答
创业测评
内容显示页
 您所在的位置: 创业大赛
“圆梦津城”电视青年创业大赛海河教育园区专场鸣金收官
时间: 2017-03-06 来源:201410231505247051

12月17日下午, “圆梦津城”电视青年创业大赛园区专场总决赛在天津广播电视台完满落幕。

此次大赛由海河教育园区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委员会、圆梦津城创业大赛组委会、多元岛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承办。大赛吸引园区8所院校32个各具特色的创业项目参与,既有天海洗衣、奥拉西饼、校园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等与学生们生活息息相关的项目,也有万象环意工作室、盛唯藤杨文化传播这样的文化创意类项目;既有超级智能桌、电动自行车蓄电池低温性能应用等技术含量高的研发型项目,也有跨境电商、春芽校园网络科技等“互联网+”项目。

大赛历时一个月,经过初赛、复赛、复活赛的比拼,最终6个项目晋级总决赛。大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单项奖3名、优秀奖7名,优秀指导教师6名,优秀组织单位4名。南开大学农梦成真公益创业项目拔得头筹,我院“鑫艺手绘工作室”荣获二等奖。

 随后,举办了“圆梦津城”创新创业论坛,与会嘉宾围绕“最后一公里”的突围――高校创新和企业的对接等相关话题进行了讨论,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最终“落地”出谋划策。

我院创业教育指导中心做为园区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委会牵头单位秉持为园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搭平台、汇资源”,促进园区创新创业工作实现高水平可持续发展的工作理念,将筹办更加丰富的创新创业活动,为园区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