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政策及问答
创业测评
内容显示页
 您所在的位置: 创业新闻
轻职众创空间2017首场专题沙龙圆满成功
时间: 2017-06-14

        5月23日下午,“产品思路与营销”专题沙龙在轻职众创空间茶咖成功举办。

        有着多年营销策划实战经验的邓里文老师为入驻众创的大学生创业项目做了精彩的演讲。演讲前,邓老师以亲自指导并参赛获奖的学生产品营销策划项目“Hi Life Tea”为案例,让创业学生对于产品思路和产品营销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邓老师从“营销之我见”、“产品开发”和“品牌构建”三个方面通过列举产品开发和营销的成功案例、同一产品的不同营销策划案例对比,给同学进行了直观、生动、丰满的演讲。演讲结束后,邓老师还与各个项目核心成员进行交流、指导,创业学生表示既丰富了产品开发和营销知识又开阔了眼界,为他们项目的提升营造了更大的发展空间,非常受益。      轻职众创空间2017首场专题沙龙圆满成功。作为一个好的开始,我们今后将定期开展此类活动,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提升学生创业项目,为创业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创业氛围,让他们的创业之路走的更宽更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