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队伍建设,提高舆论传播力引导...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左力老师“一...
学思想 重实践 | 在学思践悟中推动...
学思想 见行动 | 分享职教成果 续...
学思想 见行动 | 我院党委书记戴裕...
我院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培根铸...
“印度MicroMouse国际挑战赛”冠军...
轻工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事迹材料—...
轻工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事迹材料—...
2019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冠军访谈...
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获奖教师学...
轻工学院 见义勇为好少年——李政...
党委中心组11月集中学习材料
党委中心组9月集中学习材料
专题四集体学习
专题四学习材料
专题三学习参考——习近平总书记广...
专题三学习参考——中国式现代化专...
内容显示页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时间: 2018-03-19

316日下午,轻工学院组织52名师生代表在天津大学求实影院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学院党委书记曹燕利同志带队参加观影。

电影记录了过去五年以来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珍贵影像。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生产总值增速稳居世界第一;蓝鲸2号、蛟龙号、全国银幕数量总和稳居世界第一;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173项扶贫政策;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高速公路网总里程世界第一……

这些不是孤单的数字,相信大家都会由衷地感叹一句:“厉害了,我的国!”这片热土是可以滋润出无数种可能的地方,脱贫攻坚、一带一路,圆梦工程、光伏大国……每一张笑脸,每一个梦想,都在这里闪闪发光。鲜红的绸带拂过中国各地地标建筑,天宫一号和丝绸之路等元素,留下一抹贯穿时空、砥砺奋进的中国红,这是伟大的祖国,这是崭新的时代――“只要你敢于去想,我们国家都有能力去实现”。        为祖国打call!为祖国点赞!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时下,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胜利闭幕,全国两会召开如火如荼,新时代开启了新征程,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学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