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队伍建设,提高舆论传播力引导...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左力老师“一...
学思想 重实践 | 在学思践悟中推动...
学思想 见行动 | 分享职教成果 续...
学思想 见行动 | 我院党委书记戴裕...
我院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培根铸...
“印度MicroMouse国际挑战赛”冠军...
轻工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事迹材料—...
轻工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事迹材料—...
2019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冠军访谈...
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获奖教师学...
轻工学院 见义勇为好少年——李政...
党委中心组11月集中学习材料
党委中心组9月集中学习材料
专题四集体学习
专题四学习材料
专题三学习参考——习近平总书记广...
专题三学习参考——中国式现代化专...
内容显示页
当前位置: 理论学习
学思践悟 |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时间: 2020-05-13

根据市委教育工委、集团党委部署和我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4月30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在分散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和国家安全法的相关内容,传达了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情况的通报;会议聚焦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措施》的四大方面、20条措施并进行了专题交流研讨。学院党委书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戴裕崴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以及思政教研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集中学习《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和国家安全法,进一步了解了中国人民在疫情防控中展现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和中国效率以及中国对世界疫情控制做出的重要贡献;通过学习国家安全,了解国家安全的内涵、基本内容及其相关法律,进一步强化了国家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通过集中学习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措施》并围绕文件中的四大方面、20项措施展开责任分工和专题研讨,针对目前我院所存在的问题,每位院领导结合自身分管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落实措施及解决办法,下一步学院将出台办法予以具体贯彻落实;通过学习传达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情况的通报,查找院存在的共性问题,梳理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18项并逐一分工落实。

会议还进行了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和“五一”劳动节前的廉洁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