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队伍建设,提高舆论传播力引导...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左力老师“一...
学思想 重实践 | 在学思践悟中推动...
学思想 见行动 | 分享职教成果 续...
学思想 见行动 | 我院党委书记戴裕...
我院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培根铸...
“印度MicroMouse国际挑战赛”冠军...
轻工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事迹材料—...
轻工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事迹材料—...
2019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冠军访谈...
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获奖教师学...
轻工学院 见义勇为好少年——李政...
党委中心组11月集中学习材料
党委中心组9月集中学习材料
专题四集体学习
专题四学习材料
专题三学习参考——习近平总书记广...
专题三学习参考——中国式现代化专...
内容显示页
当前位置: 制度文件
关于调整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时间: 2017-03-09

各二级学院、处室、中心:
为加强学院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的领导,落实上级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确保我院网络与信息安全,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调整学院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
组 长:曹燕利 戴裕崴
副组长:刘靖华 胡如祥 彭 强 韩淑君 李云梅
于洪祥 李子铮
成 员:程非凡(党委办公室主任)
孙盛兰(院长办公室主任)
郑文柱(党委宣传部部长)
孙 淳(科研设备处处长)
冯领起(督察办公室副主任)
铁惠林(安全保卫处处长)
王爱臣(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
周显晶(学生工作部副部长)
刘 健(团委副书记)
二、领导小组主要职责
1.负责贯彻落实上级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依据“谁主管谁负责、谁运行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谁发布谁负责”的原则,加强学院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的领导,落实工作责任。
2.负责组织学习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法规,对相关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分析研究信息安全的形势与对策。
3.负责研究确定信息安全工作制度、安全防范措施、年度工作计划和与网络信息安全相关的重要设备投入。
4. 负责开展网络与信息安全的隐患排查和工作检查,建立信息安全应急相应机制,制定网络与信息安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组织应急反应演练。
5.负责研究决定对违反信息安全规定的行为、泄密事故、信息安全事故的责任人和相关负责人的责任追究和处理意见。
三、领导小组办公室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党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郑文柱(兼)、副主任王爱臣(兼),办公室成员由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图文信息中心有关同志组成。
办公室的主要职责是:具体负责网络与信息安全日常监督管理工作;研究提出学院网络与信息安全的总体规划、重大政策、管理规范和技术标准;开展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的情况收集、汇总、反馈、上报工作;组织编制网络与信息安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督促落实;承办领导小组召开的会议和重要活动,落实领导小组的议定事项;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共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6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