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队伍建设,提高舆论传播力引导...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左力老师“一...
学思想 重实践 | 在学思践悟中推动...
学思想 见行动 | 分享职教成果 续...
学思想 见行动 | 我院党委书记戴裕...
我院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培根铸...
“印度MicroMouse国际挑战赛”冠军...
轻工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事迹材料—...
轻工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事迹材料—...
2019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冠军访谈...
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获奖教师学...
轻工学院 见义勇为好少年——李政...
党委中心组11月集中学习材料
党委中心组9月集中学习材料
专题四集体学习
专题四学习材料
专题三学习参考——习近平总书记广...
专题三学习参考——中国式现代化专...
内容显示页
当前位置: 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专栏
滨海新区通报4起不作为不担当典型问
时间: 2017-05-25 来源:北方网

 日前,记者从市纪委获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纪委关于严肃查处不作为、不担当问题的部署和要求,滨海新区区委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全区干部大会,成立区委主要领导牵头的专项领导小组,部署开展“抓改革、敢担当、促发展”活动,严厉整治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严格执行《滨海新区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行为问责暂行办法》,持续形成有力震慑,释放有责必担,失责必问,问责必严的强烈信号。区纪委迅速下发《关于严肃查处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工作的通知》,明确查处工作的重点内容、关键领域和工作任务,选准主战场,构建联动工作机制,把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作为监督执纪问责的一个重点,严肃查处、快查快结,同时加大对典型问题的通报曝光力度,力求短期内取得成效,形成声势。现将4起不作为、不担当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滨海新区汉沽街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闫宏武工作不负责任,造成不良影响。闫宏武在担任滨海新区汉沽街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期间,负责审核验收大马杓沽村种植业设施建设工作中,工作不负责任,未履行程序对部分领取补助人员进行公示;在测量种植业设施补贴面积时,未经核实多记补贴面积造成多发补贴款,致使财政资金损失,在群众中造成了不良影响。2017年2月,闫宏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天津新港船舶重工有限公司物资部原部长党杰,党支部书记、副部长杨志华,原财务部部长王军龙严重失职渎职,致使该物资部发生重大腐败问题,给公司造成巨大经济损失。天津新港船舶重工有限公司物资供应部一计划员因侵吞公款、受贿数额巨大,被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党杰、杨志华、王军龙严重失职渎职,致使该物资部发生重大腐败问题,给公司造成巨大经济损失。党杰、王军龙分别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杨志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塘沽支队杭州道大队主任科员李志刚,工作严重不负责任,玩忽职守,致使肇事司机逃跑。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塘沽支队杭州道大队主任科员李志刚在看管造成四死一伤的重大交通事故的肇事司机时,严重不负责任,擅离看管岗位,让单位物业人员代替其看管,致使该肇事司机逃跑。李志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滨海新区原大港管委会经发局党委书记王早军、纪检监察科科长和办公室主任章江宁失职渎职,致使下属单位发生重大腐败案件,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王早军任原大港管委会经发局党委书记、章江宁任原大港经发局纪检监察科科长和办公室主任期间,具体负责天津滨海新区大港惠民就业服务有限公司的日常监管期间,对工作严重不负责任,未认真履行监管职责,致使发生该公司经理侵吞公款306万余元,并大肆挥霍的重大腐败案件,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王早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章江宁受到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职处分。(北方网编辑曲璐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