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队伍建设,提高舆论传播力引导...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左力老师“一...
学思想 重实践 | 在学思践悟中推动...
学思想 见行动 | 分享职教成果 续...
学思想 见行动 | 我院党委书记戴裕...
我院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培根铸...
“印度MicroMouse国际挑战赛”冠军...
轻工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事迹材料—...
轻工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事迹材料—...
2019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冠军访谈...
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获奖教师学...
轻工学院 见义勇为好少年——李政...
党委中心组11月集中学习材料
党委中心组9月集中学习材料
专题四集体学习
专题四学习材料
专题三学习参考——习近平总书记广...
专题三学习参考——中国式现代化专...
内容显示页
当前位置: 媒体轻工
天津电视台《大家说理》栏目到我院录制节目
时间: 2017-12-06 来源:201503311419570016

1127日,天津电视台《大家说理》栏目组到我院实训车间录制节目。学院党委书记曹燕利出席现场,我院师生50人全程参与节目录制。

这次《大家说理》栏目邀请到的是天津滨海供电分公司的张黎明,他是十九大代表,曾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岗位学雷锋标兵、国网工匠等多项荣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在节目中,学院党委书记曹燕利代表学院聘请张黎明为客座教授。她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张黎明同志不仅是全国劳动模范,也是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让张师傅成为学生的德能导师,来跟我们学校共同来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张师傅所从事的岗位与学院的专业接近,下一步要带着张师傅的“粉丝”走进黎明工作室去体验、去学习,让我们的学生在学习技能的同时逐步养成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

张黎明是工人阶级的先进代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是全院师生学习的楷模。下一步我们将邀请张师傅再次走进轻工,与我院师生展开深入交流,此举必将成为十九大精神进校园的有效方式,必将推动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进校园工作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