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队伍建设,提高舆论传播力引导...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左力老师“一...
学思想 重实践 | 在学思践悟中推动...
学思想 见行动 | 分享职教成果 续...
学思想 见行动 | 我院党委书记戴裕...
我院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培根铸...
“印度MicroMouse国际挑战赛”冠军...
轻工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事迹材料—...
轻工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事迹材料—...
2019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冠军访谈...
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获奖教师学...
轻工学院 见义勇为好少年——李政...
党委中心组11月集中学习材料
党委中心组9月集中学习材料
专题四集体学习
专题四学习材料
专题三学习参考——习近平总书记广...
专题三学习参考——中国式现代化专...
内容显示页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学习两会精神 共话国家发展
时间: 2018-03-26 来源:第七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好2018年“两会”精神,增强党员政治素养,323日下午,学院第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第七党支部书记陈伟主持,支部共计14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分为三项议程:一、学习市委书记李鸿忠、市长张国清在全国两会天津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发言精神;二、观看“把握新时代阔步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解读”党课;三、召开“学习两会精神 共话国家发展”主题座谈会,分享两会学习心得体会。

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就两会精神学习心得展开交流探讨。有的党员同志表示此次两会自己感受到了“代表通道”“部长通道”的开放新气象,这充分展现了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巨大政治优势和生机活力。还有的同志结合教师职业,表示这次两会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教育部长陈宝生在谈到教师队伍建设时的那句“要让教师成为令人羡慕的职业”,他相信有了政府的“压担子、指路子、出点子、给位子、发票子”我们一定能够在平凡的岗位上,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

    一个多小时的交流中,大家积极踊跃,畅谈心得体会。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中国共产党员,我们不仅要在思想上认真学习两会精神紧跟中央文件,更要以实际行动拥护党中央的决策,要通过努力工作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出力,为美丽天津目标的早日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