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2020工会报销凭证及附件新表
学院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
工会新闻
我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五届工会第八次(...
宣传教育管理与服务分会女教师手冲壶丙烯画...
致轻工学院全体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工会普法课堂 | 女职工维权普法问答
习近平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
喜报 | 我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到集团表...
喜报 | 我院模具设计与制造教研室荣获2023...
当前位置: 职工活动
快和我们一起,燃烧你的卡路里——2019年“春季踏青健步走”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 2019-04-19

|

 

 

值此春暖花开之际,为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充分展示我校教职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增强凝聚力,4月16日,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2019年“春季踏青健步走”活动。老师们从学院涵哺楼出发,绕学院西门——东门——南门再返回活动起点,全程约3公里。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开始后,轻工学院的教师们一起出发,场面壮观,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美丽风景,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

 

 

经过约1小时的行走,所有教职员工全部顺利抵达终点。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轻松愉快的气氛感染了每一个人。

一年一度的健步走,既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又展现了大家友好和谐、乐观向上、积极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更增强了轻工教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推动学校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