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2020工会报销凭证及附件新表
学院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
工会新闻
我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五届工会第八次(...
宣传教育管理与服务分会女教师手冲壶丙烯画...
致轻工学院全体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工会普法课堂 | 女职工维权普法问答
习近平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
喜报 | 我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到集团表...
喜报 | 我院模具设计与制造教研室荣获2023...
当前位置: 工会新闻
学院召开“两代会”第22次会议
时间: 2017-03-07 来源:工会

    2017年3月3日下午,轻工学院第三届工会、第二届教代会第22次会议在涵哺楼2号会议室召开, “两代会”代表、非代表的中层干部共78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于洪祥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长戴裕崴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加强思政建设 厚植轻工品牌 进一步增强服务发展的支撑力--学院2017年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学院2016年学院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基本经验;客观地分析了学院发展所面临的形势,提出了2017年实现增强服务发展的支撑力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戴院长强调指出,《报告》体现了国家职业教育发展要求,体现了全国和天津市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及市教育两委、渤轻集团、海河教育园区一系列决策部署,明确提出了学院今年总体工作要求、目标任务和落实措施,发展目标清晰,措施切实可行
    随后,四个代表团成员紧紧围绕《报告》在指定会议室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讨论结束后,各代表团指定代表在会上发言。大家一致认为2016年学院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一致赞成学院关于2017年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符合学院实际。在讨论中,代表们对学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报告》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报告对实现学院的跨越发展、创新发展,必将起到重要作用。经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加强思政建设 厚植轻工品牌 进一步增强服务发展的支撑力--学院2017年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上,还表决通过了《2016年学院公务接待费支出情况的报告》和《第三届工会2016年经费审查报告》。大家认为,我院财务制度健全、收支明晰、记录规范,合法合规。会议希望,学院进一步使用好、管理好经费,让全体员工共享学院跨越发展的成果。
    最后,党委书记曹燕利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对落实好2017年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各党支部要强基固本强化主责。二是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创新竞进提升站位。三是全体党员要增强党性带头示范。四是全体教职员工要同心同德共担共享。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发奋图强、勤奋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我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自觉担负起学院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使命,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实现我院跨越发展、创新发展、增强服务发展的支撑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而努力奋斗!

2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