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2020工会报销凭证及附件新表
学院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
工会新闻
我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五届工会第八次(...
宣传教育管理与服务分会女教师手冲壶丙烯画...
致轻工学院全体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工会普法课堂 | 女职工维权普法问答
习近平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
喜报 | 我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到集团表...
喜报 | 我院模具设计与制造教研室荣获2023...
当前位置: 工会新闻
运动让生活更幸福 行走令身体更健康――轻工学院工会开展2017年教职工“春季踏青健步走”活动
时间: 2017-11-24 来源:学院工会

   

    春暖花开,踏青时节。425日,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2017年教职工“春季踏青健步走”活动,近400名教职工沿着学院外围环线健步走完了2.5公里路程,以绿色环保的健身方式准备迎接已经进入倒计时的第十三届全运会。

    中午12:40,大家集合完毕,工会副主席郑文柱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组织情况和注意事项;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于洪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号召大家积极参加健身运动,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随着学院党委书记曹燕利手中发令枪响,老师们在校旗的引领下迈开步伐,呼吸着清新空气,边走边聊,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威武的队伍显示了轻工学院教职员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风貌。大家不仅在行进中找到了乐趣,放松了身心,还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激发了参与体育活动、强身健体的热情和追求健康、环保、文明生活方式的意识。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强健体魄、低碳环保、阳光生活”。学院工会将继续开展各类运动健身活动,进一步倡导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阳光体育运动理念,引导广大教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有效提升教职工整体健康水平,为学院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