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2020工会报销凭证及附件新表
学院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
工会新闻
我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五届工会第八次(...
宣传教育管理与服务分会女教师手冲壶丙烯画...
致轻工学院全体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工会普法课堂 | 女职工维权普法问答
习近平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
喜报 | 我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到集团表...
喜报 | 我院模具设计与制造教研室荣获2023...
当前位置: 工会新闻
凝聚新合力 共谋新发展
时间: 2018-03-19

2018313日,轻工学院第四届工会、第三届教代会第2次会议在涵哺楼2号会议室召开, “两代会”代表65人出席会议、非代表的中层干部11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于洪祥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戴裕崴同志代表学院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推进产教深度融合   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目标―学院2018年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学院2017年学院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基本经验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客观地分析了学院发展所面临的形势,提出了2018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1316”目标清晰,措施切实可行,符合学院实际,关键在执行。

会上,学院财务处处长王丽云做《2017年学院公务接待费支出情况的报告》和《学院工会2017年经费审查报告》。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如祥主持推荐中层干部后备人才的工作,党支部和部门代表分别向学院主要领导递交《目标责任书》。

五个代表团成员紧紧围绕《报告》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讨论结束后,各代表团指定代表在会上发言。大家一致认为2017年学院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一致赞成学院关于2018年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符合学院实际。在讨论中,代表们对学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报告》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报告》对实现学院的新发展必将起到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经大会表决,通过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推进产教深度融合   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目标―学院2018年工作报告》、2017年学院公务接待费支出情况的报告》和《学院工会2017年经费审查报告》的决议(草案)。会议认为,我院财务制度健全、收支明晰、记录规范,合法合规。会议希望,学院进一步使用好、管理好经费,让全体员工共享学院跨越发展的成果。

最后,党委书记曹燕利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对落实好2018年工作提出了3点贯彻意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充分发挥教代会和代表职能,带头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狠抓落实,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发奋图强、勤奋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我院的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担负起学院新发展的重要使命,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凝聚新合力、共谋新发展,为实现学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