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2020工会报销凭证及附件新表
学院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
工会新闻
我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五届工会第八次(...
宣传教育管理与服务分会女教师手冲壶丙烯画...
致轻工学院全体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工会普法课堂 | 女职工维权普法问答
习近平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
喜报 | 我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到集团表...
喜报 | 我院模具设计与制造教研室荣获2023...
当前位置: 工会新闻
魅力三月 铿锵玫瑰 创先争优――轻工学院举办“女职工精英赛”
时间: 2018-03-28 来源:201010111654091459

阳春三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轻工学院教师们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女教职工半边天的作用,在各分会推荐选拔的基础上,327日下午,学院工会在体育馆组织开展了“女职工精英赛”。

精英赛的比赛项目均为个人项目,分别是跳绳、踢毽子、垫排球和毽子投准,4个项目分成两组轮番上阵,先是跳绳和毽子投准,后是踢毽子和垫排球。全院70余名女教职工根据各自爱好和特长,分组选择参加。一时间,运动场内欢声笑语格外热闹:跳绳飞速旋转,老师们轻盈起舞;一道优美的曲线空中划过,毽子准确投入筐中精英赛进行得如火如荼。整个活动现场,欢呼声、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活动充分展现了女教职工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平日忙于教育教学工作的女教职工们,通过这次活动放松了心情,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比拼,精英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院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新女性的别样风采。老师们感慨道:本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有意义,体现了院领导对女教师的关怀,舒缓了我们的工作压力,同时也展示了女教师的青春风貌,我们今后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

    魅力三月、铿锵玫瑰、创先争优。本月,在集团工会的部署下,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工会整体设计女职工活动月,推动学院工会改革,实现面向基层、经费下沉。 女职工精英赛活动之外还安排了 职工“巾帼绘彩锦”征文活动、女职工维权月活动、女职工文体活动、座谈交流会等项目,让全院女职工充分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2018年的各项工作。

附:获奖人员名单

 

名次

项目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跳绳

杨晓君 赵连群

李月凤   常昱茜

李娜    高亚丽

踢毽子

高莹 李茹良

赵连群  高宏宇 孙盛兰

李艳霞    李月凤

垫排球

马旭 郭青

赵秀文   王薇

宋国梅    杨晓君

毽子投准

付新媛

 蒋建文   赵洪洁

杨玉茹  安思余 高亚丽

 

 

学院工会

201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