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件制度   |   资产采购   |   资产管理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正文显示
 您所在的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办公设备和家具采购流程调整的通知
时间: 2019-03-12


自即日起,国有资产管理处对办公用设备及家具用具的采购流程进行如下调整:

1. 申请办公设备和家具无须填写《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常规采购计划审批表》。

2. 申请部门填写《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配置计划审批表》即可,相关表格在国资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3. 申请采购的办公设备和家具应参考《学院通用办公设备家具配置预算标准(试行)的通知》,不得超出配置预算标准(通知请见国资处网站)。

4. 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配置计划审批表填写完毕后,由申请部门交资产处管理员赵博闻老师进行审核(行政楼410室)。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雅观路1号 邮编:300350
技术支持:天津市爱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