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件制度   |   资产采购   |   资产管理   |   通知公告   |   下载专区
正文显示
 您所在的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学院2019年第二季度政府采购项目集中论证的新闻报道
时间: 2019-04-22

我院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政府采购项目集中采购论证会议

2019417日,由国有资产管理处牵头、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组织的学院2019年第二季度政府采购项目集中采购论证会议在学院涵哺楼四楼及五楼会议室举行,来自行业、政府采购领域专家以及学院共计10个项目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集中采购论证会议的组织与召开是国有资产管理处在采购工作方面的全新尝试。通过整理历年项目采购时间分布统计数据,发现年初及年末采购项目“扎堆”情况较为突出,不仅导致项目采购时间紧张,且不利于项目流程顺利开展。另一方面,根据“天津市财政局关于报送政府采购定向支持中小企业措施落实进展情况的通知”要求,为满足项目组论证工作的需要,加快项目采购进度,决定开展此次集中论证工作。

会议过程中,各项目组与论证专家就采购项目需求进行充分的沟通与讨论,专家组对各申请部门的前期调研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采购需求书提出修改建议,并签写论证结论。

会议结束后,参加论证会议的各项目组根据专家组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项目需求书,并陆续实施项目采购。

附:参加论证会议的申请部门

学生工作部

人事处

后勤服务中心

教务处

图文信息中心

保卫处

创业教育指导中心

艺术工程学院


               

项目组向论证专家介绍项目需求内容。

     

项目组与论证专家积极沟通并讨论项目需求。

     

论证专家宣读修改建议及论证结论。

撰稿:刘砚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4.18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雅观路1号 邮编:300350
技术支持:天津市爱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