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列表
当前位置: 中心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纪要
时间: 2018-03-16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201835上午,在学院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主管学院后勤保卫工作的李子铮同志,安全保卫处副处长刘学军、副处长陈克成、后勤服务中心副处长刘建平、李慧来,食堂、超市、物业及各外租户负责人共70人参加会议。

会上安全保卫处处长刘学军、副处长陈克成指出全面加强校园安全监管工作,坚决杜绝“监管不严格、追责不严厉、工作不扎实、责任不落实”等不严不实现象,安全工作决不能出现短板。

刘建平副处长向大家传达了201831日市教委召开春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2017年双清工作检查存在的问题。刘建平副处长指出安全工作对学校的重要性,强调时刻树立“安全是第一责任”的工作思想;加强安全排查、备案,提升防范效能。健全安全工作制度,做到规范管理,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务求做到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各食堂及各外租户要确保将此次安全会议精神及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到每一个人。并强调食堂饭菜价格,要求以量取胜,微利经营,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

李子铮同志在会上通报了2017年维修平台食堂维修量情况,强调指出各部门加强警示,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责任制落实,明确安全管理目标。进一步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工作,一定要把安全管理做细做实,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人,把安全措施落实到工作的每个环节。各部门要承担起监管责任,加强监管力度,提升监管水平。

 

 

后勤服务中心

2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