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列表
当前位置: 中心新闻
后勤服务中心简报四十一期
时间: 2018-12-05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2018“学生代表进厨房”活动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市教委津教委办(201812号文件精神,根据学院具体安排,后勤服务中心在学院督导办公室的大力协助下于2018522日开展了2018年学生代表进厨房活动。膳食科负责人及来自四个系的师生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后勤中心膳食科及各餐厅负责人组织并向师生代表讲述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和餐厅管理体系,依次参观了各餐厅内部售饭间、主食间、副食间、粗加工间、二次加工间、主副食仓库等功能间,同时讲解了市教委平台食品原材料采购过程、餐厅食材加工过程。使学生亲身感受到饮食文化活动的意义,通过参观和讲解同学们对如何保证食品卫生安全等举措有了进一步了解,对餐厅科学管理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参加活动的老师认为目前学院餐厅整洁干净、饭菜质量味道可口、菜品花色品种较多。同学们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对所吃的食品更放心了,希望以后做的更好。

随后,同学们结合食堂量化考核制度对4个食堂进行打分评议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学生代表对四个餐厅饭菜总体表示满意,对饭菜品种、价格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我们将认真归纳同学建议,加强整改,以更好地服务于师生。保障学院全体师生舌尖上安全。

 

 

报:天津市教委后勤处、海河教育园区办公室、天津渤海轻工投资集团

送: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