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列表
当前位置: 中心新闻
我院举办第三届美食节厨艺大赛
时间: 2018-12-05

1120日下午,我院第三届美食节厨艺大赛在第二食堂举行,主管保卫、后勤工作的李子铮同志,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建平、李慧来,团委副书记刘健以及学生代表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厨师组、学生组和教工组纷纷亮出拿手绝活,“仙鹤回眸”、“丹凤朝阳”、“连年有余”、“前程似锦”等名菜制作精美,鲜香四溢,令人垂涎,充分展现出了厨师们精湛的技艺。师生们饶有兴致地观看了美食制作过程,并纷纷拿出手机,第一时间分享到朋友圈,晒美食乐事,飨饕餮盛宴。师生们不仅对美食赞不绝口,也对美食背后的文化越来越感兴趣。

本届厨艺大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老师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让老师和同学们尝到各色亲手制作的美食,也让师生们充分领略了我院饮食文化的魅力。今后,后勤服务中心将把“厨艺大赛”活动当成我院的一个特色活动,长期举办下去。希望通过厨艺大赛活动的举办,激发食堂员工的创新意识,深入挖掘我院餐饮供给潜力,加强后勤与师生间的沟通联系,提升我院餐饮保障服务质量,充分发挥餐饮保障服务工作中的“育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