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列表
当前位置: 中心新闻
后勤服务中心简报第四十八期
时间: 2019-03-25

优质服务树形象    真诚感谢送锦旗

寒假期间,海河教育园区供水服务中心刘奕廷同志通过单位内部系统平台发现学院用水异常,主动电话通知后勤服务中心,并且在得知为管道跑水后快速做出反应,来学院维修跑水点,为学院节约了大量水资源。

37日,学院领导李子铮及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慧来将一面“进校园排忧解难,为用户热情服务”的锦旗,赠送于津南水务有限公司海河教育园区供水服务中心,感谢帮助学院解决学院主管道跑水问题。李子铮同志与供水服务中心主任田传玲探讨了节约用水工作的心得,并且邀请供水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到学院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工作。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QQ图片20190311085655.jpg

 

报:天津市教委后勤处、海河教育园区办公室、天津渤海轻工投资集团

送: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