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列表
当前位置: 中心新闻
2019年世界计量日宣传暨园区能源计量工作推动会在我院召开
时间: 2019-05-24


520日下午,2019年世界计量宣传暨园区能源计量工作推动会在我院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刘素侠,园区市场监管局局长于俊东、副局长苑卫兵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市市场监管委计量处有关工作人员,我院院长褚建伟及园区各院校主管能源计量工作的副校长,处长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园区市场监管局局长于俊东主持。

根据会议安排,我院主管后勤工作院领导李子铮同志作交流发言,分别从国家水利部调研组对我院调研节水工作情况、能源计量审查、近几年节水工作成绩等方面对我院能源计量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以及近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上,海河教育国区管委会副主任刘素侠谈了自己对能源计量工作的体会,提出了对未来能源计量工作的希望与要求,并就下半年能源计量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刘素侠副主任对我院所做的能耗监测平台、维修服务平台的信息化、数字化平台建设;在能源管理方面实现精细化管理;打造节能展示中心,节能工作回归教育主体等方面的工作和成果予以充分肯定。

最后,于俊东局长作会议总结,明确会议要求。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学院职能计量沙盘。说明: 2

园区能源计量工作推动会现场

说明: 1市场监管局局长于俊东主持会议

说明: 6李子铮同志作交流发言

说明: 9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