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列表
当前位置: 中心新闻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 2019-05-31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529日下午,我院后勤服务中心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慧来主持,膳食科、各食堂、超市、面包房、水果店及水吧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说明: 49B43ACD0A2F910E0839BFF3467903E3会上,李慧来副主任指出食品安全事关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乃至生命安全,容不得一丝疏忽,各部门和外租单位都要高度重视当前食品安全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有关决策部署持续发力,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后勤服务中心结合市教委111项自查内容,于328日、514日进行了全面、彻底地自查工作。会上通报了学院自查情况,并针对检查出的问题作了具体分析。

根据会议要求,各外租单位负责人结合检查出的问题谈了体会、整改措施,并做出今后食品安全工作承诺。各经营承包单位负责人意识到责任的重大,纷纷表示一定要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常抓不懈,并表示要为确保师生饮食安全和维护学院稳定尽职尽责,作出积极贡献。

刘建平对各外租单位食品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并做具体部署,强调指出要着力在风险防范上下功夫,针对发现问题和薄弱环节下猛药,严格按照市教委规定和要求整理好自查工作四清单,启动问责机制,狠抓落实,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工作底线。要严格遵守各项制度纪律规矩,确保自查工作落地见效,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