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列表
当前位置: 中心新闻
后勤服务中心扎实做好暑期后勤保障工作
时间: 2019-08-19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暑假期间,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各司其职,按照学院暑期工作总体部署,圆满完成了暑期后勤服务保障任务,同时利用暑期“黄金时间”全力做好食堂维修改造、绿化工程等工作,竭力改善我院师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做好新学期筹备工作,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
   
食品安全大于天,膳食科利用假期对食堂进行了两次除蟑螂工作;对烟道、抽风系统和灶具进行了改造更换及清洗;对第三食堂和第四食堂副食操作间墙砖进行粘补;第二食堂更换新的洗碗机;食堂支付宝、一卡通更换机具现已全部安装到位;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按照教委要求对部分台账进行了修改并打印。

物业科加强管理,维护整体校园环境。保洁对行政楼及各教学楼的值班保洁工作进行了合理、机动、灵活的安排。落实岗位责任制,实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有效制止了长明灯、长流水、跑冒滴漏现象的发生。积极配合学院完成了暑假期间的参观检查工作,招待所利用假期时间把房间的被、褥、枕头全部清洗干净。

完成了对绿化服务项目的招标工作。对绿化公司加强管理,美化校园,按时对树木花卉修剪、施肥、养护,对死树、枯枝败叶进行处理,使树木保持良好生长状态。为绿地打草75833㎡、浇水、施肥,为树木打药并及时清理了树枝、杂草,使校园内草木茂盛,空气清新,环境优美。

    

保障汛期安全,在汛期之前提前筹备,完善应急预案,安排防汛工作重点,对地势低的大门口放置沙袋,在汛期到来时加强巡视检查,实时密切关注各处情况,做到24小时通讯畅通,加班加点开展暴雨抢险作业。高效有序的开展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保障学院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暑期后勤保障工作的圆满完成,不仅有利于保障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完善了安全管理,也改善了校园环境,为学院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景,更是为新学期学院的后勤保障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