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列表
当前位置: 中心新闻
新学期、新征程、新面貌---膳食科全面展开食品安全清理清查工作
时间: 2019-08-25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新学期伊始,你做好准备了吗?

秋风徐来,怀揣着好奇和求知之心的你即将迎来新的生活和挑战,但你可知兵马未动,粮草已经先行了。膳食科的全体教职工已经为所有新生、在校生、家长及教师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干净的食堂,可口的饭菜,热情的服务,凡是你能想到的我们都提前做到了,你们没想到的,我们也用尽了洪荒之力,拼掉了半头白发替你们想到了,就是为了让你们吃的开心、吃的放心。

“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对我校师生来说是重中之重的大事,并且按照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联合印发的津市场监管餐【201910号文件的要求,我校在开学之际对各餐饮公司负责人进行了食品安全培训,并针对文件提出的12条重点内容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出的问题情况责令限时整改。确保了开学之际我院食品安全工作的顺利进行。

新学期,膳食科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找差距、查短板、强监管。进一步增强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严防严控严管校园食品安全风险。

“美丽的校园我的家”期待着还在路上的你们,愿你们安全到达,带着你们的家人,充满微笑走进校园。美味可口的饭菜已经备好,就等你来续写这三年轻工的华丽篇章了,你做好准备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