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列表
当前位置: 中心新闻
我院进一步加强诺如病毒感染防控工作
时间: 2019-11-26

我院进一步加强诺如病毒感染防控工作

为针对近日某高校出现偌如病毒传播现象,进一步增强我校对食品安全的管制力度,保障在校师生的舌尖安全。1014日,由学院主管后勤工作李子铮同志带队在日常寻访中,对学院食堂进行了抽检。在操作间中,李子铮同志随即寻问了食堂操作人员关于日常使用的非转基因大豆油、蔬菜、肉制品的质量和来源等问题,并对食堂的日常台账进行了抽样检查。李子铮同志强调各食堂一定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进行食品的运送、加工、处理和保存;完善卫生管理制度及食品加工流程;严格监控从业人员健康状况,加工处理时要戴口罩、戴手套;处理后应及时清洗和消毒工作用具、柜台、台面抹布等;学院用餐餐具要做好消毒。

说明: 192.168.1.248_13_20191114151359526(1)为做好此次诺如病毒感染防控工作,学院进一步加强日常预防与环境卫生、食品加工的卫生和安全的监管,保证校园饮用水安全,食堂在洗手池配备了足够的洗手液,教育学生进食前、如厕后做好洗手。

学院将大力宣传诺如病毒感染的常识和预防措施,以便全院师生共同了解。同时保证校园食品卫生安全,预防疾病的发生,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