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列表
当前位置: 中心新闻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和市场质量监督管理局领导来我院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 2019-12-31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20191231日,管委会领导刘素侠主任、苑卫兵副局长和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程德才书记、食药科王奎科长、薛金猛科长一行10人莅临检查、指导我院食堂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学院领导及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刘素侠副主任先后视察了食堂售饭厅、主副食操作间、主副食仓库及食堂各功能间。安全监管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食堂从业人员健康证、资质台账、食品原材料存放、是否落实食品留样制度,留样食品设备设施技术状态是否完好等情况。随后前往食堂操作间对食品加工设备、工具、容器、餐饮具及场所进行清洗消毒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并对学院的特种设备、保健站、外租单位等进行了逐项检查。

通过检查,刘素侠主任和程德才书记对我院的食品安全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希望我院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园区市场监管局的有关要求,把好食品安全关,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