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列表
当前位置: 中心新闻
端午节前津南区领导对我校进行 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时间: 2023-06-29

端午节前津南区领导对我校进行

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2023621日,为全面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广大师生食品安全,津南区政协副主席罗家均带队在学院副院长于洪祥和后勤基建部部长李慧来的陪同下对我校进行了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罗主席一行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堂生产操作等环节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查看食堂加工场所内环境是否整洁,地面垃圾及排水沟残渣是否及时清理,菜库蔬菜是否新鲜有无腐败变质情况,是否安装消防自动报警及喷淋装置等问题,并针对上一次检查中出现的地面存在水渍、油渍,收餐台垃圾桶未加装盖子等问题进行了针对性检查。现场情况得到了罗主席一行对我校食堂监管工作的认可,同时也提醒我们要绷紧食品安全这条红线不松懈,常态化坚持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我们会将本次检查结果作为常态品质的标杆,守护食品安全状态持续可靠,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常态化监管,确保食品安全问题得到长期有效的控制,为全校师生筑起食品安全的铜墙铁壁。

 

说明: 1a6315f979564841bbb53b16cfc3f78








说明: 6ae57a32da4b782baef28b59b30991c

                                          后勤基建部

                                                   202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