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列表
当前位置: 中心新闻
学院后勤基建部集体参加 市教委秋季学期食品安全专题会议
时间: 2023-09-01

学院后勤基建部集体参加

市教委秋季学期食品安全专题会议

为切实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有效防范秋季学期校园食品安全工作风险,确保我院师生饮食安全,后勤基建部在开学前开展多次安全自查,包括食品安全、燃气安全、饮用水安全等,并参加市教委组织召开的食品安全专项会议。

学院后勤基建部于2023830日下午14时,在行政楼贵宾室参加食品安全专项会议,后勤基建部部长李慧来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膳食科成员,学院食堂、超市、水果店等负责人参加会议,共同观看市市场监管委、市教委联合召开的2023年秋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部署会直播。

说明: 开会

 

会上市教委对做好2023年秋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市教委基建后勤处刘志远副处长强调,做好教育系统供餐准备消除各环节安全隐患要认真做好供餐前的环境清整工作,认真做好供餐前的员工教育培训工作,认真做好供餐各环节消防隐患的排查工作。同时要强化食品原材料管理,落实大宗物资集中采购相关制度,做好台账登记不断完善食品原材料可追溯体系。市市场监管委对做好2023年秋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和集中用餐单位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进行部署,监督检查共分4个阶段,一是动员部署阶段 831日完成,二是自查自纠阶段,三是集中整治阶段1215日前完成,四是督导评估阶段2024113日前完成。

会后,后勤基建部李慧来部长根据会议精神及内容对在校供餐企业、超市、外租商户等单位提出具体要求,责令各单位在新学期持续做好本校食品安全工作,结合会议部署和领导要求细化具体实施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层层分解任务,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到不留盲区,不漏死角,消除各种潜在问题,为学院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后勤基建部

                                   2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