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列表
当前位置: 中心新闻
让学生了解食堂 爱上轻工
时间: 2023-11-07

让学生了解食堂  爱上轻工

——后勤基建部组织学生代表走进食堂后厨 

为提高学院食堂的管理水平,增加师生对后勤服务的满意度,2023113日下午,后勤基建部组织学生代表走进各个食堂后厨进行参观,学生代表了解学院食堂供餐机制的同时也从菜品质量、菜品价格、环境卫生、服务质量等不同方面为学院食堂进行评价。

学生代表依次参观了一食堂、二食堂、三食堂及清真食堂后厨,各食堂负责人为学生代表讲解各食堂功能区设置、工作机制、洗消流程、采购渠道、入库质检、原材料储存方式等流程,让学生充分了解学院食堂菜品从原材料采购到最后呈上餐桌的每一环节的工作及保障。

 

说明: 进后厨1

 

学生代表参观一食堂后厨


说明: 进后厨2 


学生代表参观二食堂后厨


说明: 进后厨3  


学生代表参观三食堂后厨


说明: 进后厨4  


学生代表参观清真食堂后厨


参观结束后,工作人员收集学生代表的打分条,整理分析各食堂优势及不足之处,膳食科将严格督促各食堂改进提升不足之处,提高食堂服务水平,保持环境整洁卫生,保障学院食堂饭菜价格合理、健康可口。

 

 

                                                                 后勤基建部

202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