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列表
当前位置: 中心新闻
元旦前津南区领导对我校进行 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时间: 2023-12-26

元旦前津南区领导对我校进行

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20231225日,为全面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广大师生食品安全,津南区政协副主席罗家均入校在学院后勤基建部部长李慧来的陪同下对我校进行了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说明: 1adff8e2275acadb4c3a0ca318636b2

 此次罗主席一行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堂生产操作等环节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查看食堂加工场所内环境是否整洁,地面垃圾及排水沟残渣是否及时清理,防鼠设施是否完善,菜库蔬菜是否新鲜有无腐败变质情况,消防自动报警及喷淋装置可否正常使用等问题,罗主席指出食堂内下水道篦子间隙不应过大,地面水渍及时清理,针对发现的问题后勤基建部将立即整改。现场情况得到了罗主席一行对我校食堂监管工作的认可,同时也提醒我们要绷紧食品安全这条红线不松懈,常态化坚持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说明: 7d5b49de3ba32dcc5474e4899097b8c

我们将认真整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深化“食品安全”理念,守护食品安全状态持续可靠,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常态化监管,确保食品安全问题得到长期有效的控制,为全体师生创建一个安全、卫生的校园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后勤基建部

2023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