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列表
当前位置: 中心新闻
街校共建,为新学期保驾护航
时间: 2024-03-07

街校共建,为新学期保驾护航

----海棠街入校开展服务工作

 

为进一步服务好校园新学期工作,切实保障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的顺利进行,35日下午,海棠街道联合应急、公安、市场、消防负责同志来我校进行开学前的入校服务工作。

说明: e44491b5842822d4770a282eb0ece82

当日,在学院行政楼1楼会议室,由我院副院长郑文柱带领学院学工部、安全保卫部、后勤基建部汇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并做了深入沟通。郑院表示,感谢海棠街道各单位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日常对于校园环境内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各项工作给予的指导和肯定,帮助学校发现各类隐患点,并及时进行解决。

会后,海棠街道及园区市场监管、派出所、消防、应急等部门同志分为两组对我校食堂、超市等重点场所、重点点位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公共安全等各方面工作开展了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纠正,对好的操作习惯进行肯定,为新学期开学季的各项工作保驾护航,奠定了街校共建的良好基础。

说明: 1e4f5ea270c5a426863258eb113b5b1

说明: 84140044738eb3c2dbc28a250a2bb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