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列表
当前位置: 中心新闻
海棠街市场监管所 入校检查学生食堂安全工作
时间: 2024-03-07

海棠街市场监管所

入校检查学生食堂安全工作

 

为切实加强我校食品安全工作,有效防范2024春季学期校园食品安全工作风险,落实食品安全主体监督管理责任,2024229日海棠街市场监管所薛所长一行入校对学院学生食堂进行检查。

说明: 425950908682d0c4f40f12a171ec4ef

海棠街市场监管所检查组进入学院餐厅后厨现场检查学院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管理、后厨卫生、图示指引、食品原材料采购、食品加工过程管理、餐具消毒清洗、燃气安全管理、消防器具管理、人员健康管理、第三方资质管理、公众监督反馈渠道设立等方面的落实执行情况。对检查发现的不足之处学院餐厅将立即整改,并时刻以高标准自我要我守护学院食品安全底线。

学校后勤基建部对于园区市场监管所提出的建议及时进行整理和汇总,形成整改材料,将在下一次膳食科工作例会上进行全员通报,并提醒其他在校经营单位以此为例,学习优点,舍弃不足,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保障校内师生的食品安全。

说明: 550eed6b45cf5fb43b91a709128d132
说明: 微信图片_20240307100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