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列表
当前位置: 中心新闻
坚守工匠精神,全力保障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顺利进行
时间: 2017-05-08

随着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日益临近,我院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精心筹备,通力合作,认真做好各项赛前后勤保障工作,全力为大赛在我院如期举行打下坚实基础。

为确保赛事顺利举办,后勤保障组制定了《大赛后勤保障工作方案》,召开专题会议,围绕会议场馆、客房保障、饮食保障、卫生保洁、水电设备保障、搬运工作、医疗保障、车辆保障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明确职责,统筹安排,形成合力。

后勤保障组全体工作人员充分发挥“工匠精神”,有条不紊地开展着各项准备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后勤维修组增加维修工人16名,悬挂布标,组装搬运设备,并对大赛场地内屋顶仰脸灰进行清理和铲除,消除安全隐患;从4月18日下午接到为赛场铺设一次性地毯的紧急任务,至20日前从采购到铺设已全部完成,仅仅两天时间共为大赛场地铺设地毯2250m2;电工师傅加班加点对赛场、多功能厅等场地进行布设电源桥架、电源铝扣板及布线,布置赛场内102个赛位。在健体中心多功能厅同期活动展位安装五台电视、一台机器人、六台电脑;为保证电力供应正常,学院电工会同鸿远电器共同对1号变电站进行论证及测试,对食堂、就业办、招生办、体育教研室所有大功率电器贴封条,大赛期间停止使用,并对赛位电力、同期活动展位用电情况进行测试;物业保洁对行政楼、会议中心、交流中心的玻璃幕墙进行了清洗,做到每一个卫生死角都不放过;膳食科做好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对食材严格执行平台采购,加强加工过程管理,做到监管无死角;车队师傅强化安全意识,以“安全、快捷、优质服务”为己任,始终坚守岗位,早出晚归,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做到出车及时准确,服务热情周到。

目前,赛前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已准备就绪,在此期间,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利用有限的时间和资金,加班加点,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展现了后勤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敬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