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列表
当前位置: 中心新闻
后勤服务中心简报三十六期
时间: 2018-02-05 来源:201004201010002707

     后勤服务中心工作简报

 

 

                  第36

 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2018130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放假前安全大检查

  为确保寒假、春节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积极营造平安、和谐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2018129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了放假前安全工作会议。刘建平副处长传达了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指出:放假前期务必做好安全自查工作,对前期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要科学制定整改措施,积极进行整改,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到岗位;放假期间要严格值班制度,保持信息畅通;切实维护寒假特别是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会后,各科室、班组对各自管理的工作范围进行了假前安全自查。

  2018年1月30,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建平、李慧来带领各科室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对学院重点部位进行了放假前的安全大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校园环境、学生食堂、变电站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现场查看,对值班值守人员提出了要保运行、保服务、保安全的要求,强调了防火、防盗、防水、防电、防冻、防跑冒滴漏的工作事项,并祝愿后勤职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度过一个文明、安全、健康、快乐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