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显示  
 您所在的位置: 教务动态
热烈庆祝我院第十四届英语口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 2018-05-23

522日下午1点30分,我院第十四届英语口语演讲赛总决赛在国际交流中心A305举行。外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赛场并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比赛由外语教研室高冲、宫宇航老师主持。

经过外语教研室的层层选拔,现有十一名同学入选了口语大赛决赛。分为话题讨论、看图说回答考官问题三个环节进行。经过激烈角逐,17会展孟波同学荣获一等奖,16光伏二班姚雪娟同学16会计二班王欣同学荣获二等奖,16市场一班钟元茂、17计网四班董志?S、17理财陈悦燕三位同学荣获三等奖。比赛结束后,对此次大赛进行了总结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此次演讲吸引了无数英语口语爱好者的参与,增强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了口语的表达能力和交际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为参加2018年秋季将要举办的天津市高职院校实用英语口语大赛选拔参赛选手奠定了基础。

  

  

                                              教务处 外语教研室

Copy Right 2010 © 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Email:qgjiaowuchu@163.com 电话: 022-28775821 022-28775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