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显示  
 您所在的位置: 教务动态
2018年和田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期师资培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
时间: 2018-04-25

近日,2018年和田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期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涵哺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曹燕利,院长助理李子铮,艺术工程学院书记秦宝军、院长刘建伟、院长助理杨槟、服装设计与加工教研室主任李红月等相关领导和教师参加,开班仪式由教务处副处长王宝龙主持。

会议开始,党委书记曹燕利同志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前来参加此次师资培训的七位新疆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很高兴在这春意盎然的美好季节再次在轻工见到和田职业技术学院的各位教师,今年是天津开展对口帮扶和田地区的第四个年头,更是继我院2016年第一次承担12名学员在津一年培训、2017年天津职教专家奔赴和田进行两周指导之后的又一次对口帮扶培训工作。

曹书记指出,学院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接到任务后就立即召开了院长办公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面对此次培训任务,建立了由戴裕崴校长亲自挂帅的校领导小组,下设了由教务处、艺术学院、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组成的工作组,制定了周密、具体的分层培训方案,配备政治素质高、专业技能精、责任心强的教师担任班主任完善了相应的安全预案。

最后,曹书记对七位新疆培训教师提出殷切的期待,希望在民族融合方面加强学习交流并做好表率。

随后,和田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师代表分别发表自己的感言。2016年参加了第一期培训的赵春丽老师感慨万千,表示很高兴能在美丽的“津春”再次来到生机盎然的轻工学院,再次见到熟悉的培训老师。她以一首简短散文诗《懂得》表达了对此次培训的期待和珍惜。第一次来津培训的韩沈平老师更是连用几个“温暖”来表达自己的心情。学院领导对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悉心安排让他们在轻工感到家的温暖。她表示要努力学习,为新疆职业教育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艺术学院院长刘建伟随后发表讲话,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内容和相关考核安排,并对培训教师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和要求,希望他们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培训制度。

会议最后由党委书记曹燕利及相关领导为培训教师赠送教材、笔记本及学习用品并合影留念。为期三个月的培训正式开始,希望七位老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真正学有所获,日后为新疆和田的职业教育发展添砖加瓦。

 

 

Copy Right 2010 © 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Email:qgjiaowuchu@163.com 电话: 022-28775821 022-28775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