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明劳动节、端午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
时间: 2017-04-27

中共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关于严明劳动节、端午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各支部、各部门:

劳动节、端午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抓好“四风”问题整治,进一步严肃纪律规定,各党支部和全体教职员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执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同时集团公司也提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为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纪委、集团公司党委及集团公司纪委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

各支部和各部门要深刻理解从严治党的新常态、新要求,认真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带头遵守相关规定,同时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对管辖范围内的党员和教职工严格履行管理职责。

二、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

全体教职员工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令行禁止不触“红线”。严禁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严禁以各种名义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严禁婚丧嫁娶大操大办、借机敛财,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粽子等节礼,严禁嫖娼、赌博、酒后驾车及寻衅滋事,严禁奢侈浪费和各种变相的违规违纪行为。

严格执行公车封存制度

根据《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公务用车管理规定》(津轻职院党【201524号),学院全部公务用车于20174282400前(劳动节)和20175272400前(端午节);,按照规定停放在学院内指定位置,钥匙交后勤服务中心统一封存。后勤服务中心要逐一核准每一辆公务用车的停放地点及存放情况。自429日起至51日止(劳动节)和528日起至30日止(端午节),每天由带班领导牵头,对于学院20辆公务用车封存情况逐一进行检查并认真填写检查记录。确因公务需要用车的,严格执行派车制度,在后勤服务中心进行登记,经学院主要领导审批后,告知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做好记录。检查中如发现问题及时向学院主要领导汇报。

 

中共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中共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纪委

2017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