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院纪委举办“守规矩 倡廉洁 明纪律
时间: 2017-06-22

轻工学院纪委举办“守规矩?倡廉洁?明纪律?

扬正气”第二届廉政文化作品大赛

 

2017510-6月10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举办了以“守规矩?倡廉洁?明纪律?扬正气”为主题的第二届廉政文化作品大赛。

此次大赛的举办,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纪委十八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学院廉政文化建设。

在大赛活动中,各支部、各部门高度重视,注重结合专业特色;参赛作者十分踊跃,作品数量、类别较多,质量较去年也有了较大提升。截至610日,共收到来自学院教职员工及学生的参赛作品59件,涉及表演艺术、书法绘画、篆刻、民艺、数码、纸艺、线切割、3D打印技术、模具设计、动漫、微视频等类型。作品绝大多数均为作者精心设计与创作出来的。

在此基础之上,学院纪委于613日组织了优秀作品展评,学院院领导、部分中层干部、教职工代表对59件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并对优秀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经过统计,按得票数排名,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纪念奖40名。

最后从上述各类优秀作品中还选出了书画类2个、艺术设计类4个、网络新媒体1个,报送市教委参加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