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召开联手把关联席会部署专项检查工作
时间: 2017-12-01

学院纪委召开联手把关联席会部署专项检查工作

1122日上午,学院纪委组织召开联手把关联席会,会议由纪委书记韩淑君同志主持,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会,专题部署了对学院廉洁风险防控重点领域开展专项督导检查有关事宜。

为完成纪委年初制定的“对廉洁风险防控一级风险点全年检查要全覆盖”的工作目标,在上半年已完成对服务外包公司日常监管检查、“八查八看”检查、两个专项检查及扶贫领域监督检查等工作的基础上,本周起开展对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因公出国(境)计划申报及手续办理、财务报销等六大内容的专项检查。各被查部门要结合《关于开展廉洁风险防控重点领域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要求本周内完成自查及资料整理,下周一起学院六个督导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督导检查。检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对风险职权事项流程及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制度是否完善且动态进行修订、是否定期开展了自查及是否严格按照相关制度文件开展工作等内容。

各部门于本月底完成检查后,学院纪委将继续召开联手把关联席会,共同沟通研判检查结果,严把廉洁风险防控的关口,为学院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