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召开会议宣讲贯彻十九大精神
时间: 2017-12-01

学院纪委召开会议宣讲贯彻十九大精神

为贯彻落实渤轻集团《关于在渤轻纪检监察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的通知》【渤轻纪(3)号】文件要求,学院纪委于1122日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郭岳主持,纪委书记韩淑君同志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全体专兼职纪检干部参加。

    会上,韩淑君书记就会议主题、主要议程、主要内容及新亮点等方面对十九大工作报告进行详细解读,同时从纪检干部要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住“牛鼻子”强力监督问责、实现巡视全覆盖等方面,对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全方位宣传贯彻。韩书记强调,作为纪检干部要敢于发声,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牢笼,后期纪委还将通过开展“四个一”活动继续开展十九大系列学习活动,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在场专兼职纪检干部纷纷表示将按照报告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