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您所在的位置: 系部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师生联谊暨颁奖典礼
时间: 2018-01-02 来源:201008201513047013

   青春荏苒,筑梦起航,为了丰富我院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师生之间更深入地沟通与交流,构建和谐校园文化氛围,创建平等和谐的师生关系。2017年12月26日13点30分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办的“共筑美丽中国梦,青春践行十九大”经济管理学院师生联谊暨颁奖典礼在学院体育馆内举行。
出席此次典礼的嘉宾有: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院纪委书记韩淑君、纪委副书记郭岳、副院长李云梅、党委宣传部长郑文柱、学工部副部长丁长庆、天津精通教育培训机构董事长张代祥、天津一航教育培训机构嘉宾张孟亮先生、刘博先生、商丽婷女士、肯德基公司嘉宾代表宋建里先生、黄杰女士、魏文娟女士、杨爽女士;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白洁、院长助理兼教务科科长王伟、学生科科长李琨以及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和各学生组织负责人。
                                  

   此次典礼持续了90分钟,现场红色主题气氛突出且浓烈;17物流2班,17市营2班,17会计5班的同学们以激昂的歌声、磅礴的气势,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红歌大联唱《国家》同时也为本次典礼顺利的拉开了帷幕。

                                

   第一篇章“青春筑梦十九大,诚信与我同前行”。经管学生饰演以北京学生为主的中国青年为了反对北洋军阀政府的代表在卖国条约上签字,发动的游街示威,《五四精神传天下》,同学们以慷慨激昂的气势打动了观众的心,为后来节目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接下来韩淑君及李云梅院长给经管优秀学生干部进行了颁奖。《诚信三字经》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干事代表朗读宣誓,同时有2名同学书写“诚实守信,明礼友善”,人生因为诚信而灿烂,世界因诚信而精彩。 

                                   

   第二篇章“经管师生心连心,赤子不忘恩师情”。由学生会自编自导自演的《歌颂党史,莫忘党恩》,党的历史像一条河流曲折但坚定的朝一个方向流动穿梭在96年的历史长河中点点滴滴都闪耀着光芒,我们要做这长河中的一滴水无所畏惧坚定不移。接着由藏族同学带来的舞蹈《卓玛》,优美的身姿与萧声惟妙惟肖,精彩表演赢得了连连掌声。相声《有哲理的人》幽默搞笑,收获了许多笑声。《师生情谊》朗读与现代舞的巧妙结合,提升了节目效果。
                                


  第三篇章“传递青春正能量,展现魅力经管魂”。青春是多么美丽!发光发热,充满了彩色与梦幻青春是书的第一篇章,是永无终结的故事。青春昂扬的我们遇上魅力多彩的经管,定会碰撞出许多精彩的火花。《舞蹈串烧》、《Mr.Mr》、《歌曲串烧》动感的舞蹈,欢快的音乐受到了老师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专业设置
工商管理专业
会计电算化专业
物流管理(国际物流与报关)专业
电子商务专业
投资与理财(理财服务)专业
系部快讯
积极筹备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运动会工作...
金融知识大挑战 | 提升金融素养 开启智慧...
消防演练 | 注意防火 安全重要
红歌大赛彩排 | 歌声悦动人生 梦想绽放校...
认真学习“四史” 坚定文化自信
军训日记 | 坚持就是胜利
骨干校与普惠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