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速递
孝亲敬老,冬日暖阳――机械工程学院红十字会敬老活动
时间: 2018-12-29

寒冷的冬天到来,机械工程学院红十字会志愿者多次到开元乐居颐养开展慰问敬老活动,为那里的爷爷奶奶带去了最纯真的关怀和最温馨的祝福犹如冬日里的暖阳一般。

    爷爷奶奶们身体都不太好,志愿者们十分有耐心地爷爷奶奶们聊天有的同学跟爷爷学习书法,有才艺的同学爷爷奶奶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如周明月同学唱了一首动人的老歌,王子豪同学用他低沉的嗓音唱了一首草原上升起的太阳,让爷爷奶奶们喜笑颜开大家如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一般和谐融洽。

    此次活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敬老、爱老精神,用自己的爱心来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建设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责任和义务。他们以善意诠释担当,用爱心传递温暖,让老人们的冬天不再那么寒冷。

 

 

 

机械工程学院概况
机械工程学院简介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简介
师资队伍
我院教学名师、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
专业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