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速递
学知识 长见识 开眼界——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参观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时间: 2019-04-19


为了解机械领域前沿知识,拓展师生对专业领域的认知,培养技艺高超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416日,机械工程学院16名老师、20名学生赴北京参观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9)于2019415-2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展会主题为“融合共赢 智造未来”,展览总面积14.2万平方米。共有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1700多家机床工具行业制造商参展。全球范围内的知名机床工具制造商携其最新技术和产品悉数到场。参展展品包括金属切削机床、模具、焊接设备、电加工及激光加工等特种加工机床、检查与测量设备、数控系统功能部件及配套产品、工业机器人、物流配送系统、柔性线、磨料磨具、超硬材料及制品、铸造机械及热处理设备等。

    观展期间,老师和同学们见识到了现代工业的高精度、高效率以及智能化的制造系统。了解到了当代机械制造业发展的最前沿技术和最新发展成果,机械制造业的发展速度令人惊叹。本次观展拓宽了师生的专业视野,对增强学习兴趣、培养职业素养起到良好的效果。

据悉,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创办于1989年,每逢单年举办一届,是中国最负盛名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是与EMO(欧洲国际机床展)、IMTS(美国芝加哥国际机床展)和JIMTOF(日本国际机床展)齐名的世界四大国际机床展之一。历经30年,CIMT展会的国际地位和影响不断提升,已成为国际先进制造技术交流与贸易的重要场所,成为现代装备制造技术最新成果的展示平台,是我国机械制造技术进步和机床工业发展的风向标和晴雨表。CIMT展会汇集了全球最先进适用的机床工具产品,对国内采购商和用户来说,是不出国门的国际考察。


    

机械工程学院概况
机械工程学院简介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简介
师资队伍
我院教学名师、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
专业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