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速递
热情、周到的服务获得好评 ——机械工程学院圆满完成42支参赛队接待任务
时间: 2019-05-13

5月5日至9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赛项在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参赛队的整体接待工作由学工部负责,机械工程学院圆满完成了其中42支参赛队180人余人的接待任务。本着周到、周全、热情、细致的服务理念,老师与志愿者为参赛队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团结合作、热情周到的接待工作受到参赛队和学院领导的好评。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5位老师和5名学生志愿者组成了接待工作团队。为使接待活动顺利进行,在前期进行了严密细致的准备工作。接待团队多次召开工作会议,认真学习研究《赛项指南》、《赛项日程安排》、《比赛(报到)的通知分工安排》等文件,每项工作都落实到人,分工明确、节点清晰,以确保每一个环节顺利进行,出色完成接待服务任务。

接待工作期间时刻牢记学院领导提出的“过缝对接”要求,团队人员按分工计划,有条不紊的展开工作。 接待工作包括:登记参赛队报道明细、发放赛项相关材料、传达赛项通知,安排好食宿、用餐、接站、送站等,为确保参赛队顺利比赛,每个环节都不能疏漏。利用五一假期整理接待物品,认真核对每个参赛队信息。接待工作事情繁琐、情况复杂,必须及时协调沟通,使得因宾馆整体服务不到位引发的各种突发问题顺利解决。因入住宾馆自身原因,参赛队要整体更换宾馆,接待工作量增大了一倍。工作团队根据大赛抽签结果迅速制定更换宾馆方案,所有接待人员时刻保持通信畅通,处于统一指挥协调之下,在保证参赛队顺利参赛的同时,高速高效地完成了更换宾馆的任务。

团队成员克服人员少、家里孩子小、父母生病、身体不适、早熬夜等多种困难。为节约资金5人合住一间房,为减少参赛队接站等待时间我们用自己车辆自驾送到宾馆,热心帮助参赛队寻找遗失物品。42个参赛队全部顺利参加比赛,接送过程中没有出现遗漏人员、遗失物品状况。赛项能够圆满举办,所有成员都觉得付出的努力和辛苦是值得的。接待活动期间,学生科工作也没有耽误正常进行,通过这次接待活动,增强了我们团队师生的凝聚力,积累了工作经验,相信有了这种精神,一定会出色完成以后的各项任务。
































机械工程学院概况
机械工程学院简介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简介
师资队伍
我院教学名师、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
专业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