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速递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时间: 2019-05-13



      5月5日上午8点,机械工程学院800余名师生在学院风雨操场举行本学期第三次升旗仪式,此次升旗仪式的主题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老师有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国星挂职锻炼干部肖方学生科科长刘爽及各位辅导员老师。

      齐步-走!随着国旗护卫队领队口令的响起,国旗护卫队踢着正步排着整齐的队形护卫着国旗向旗杆走去,整齐的脚步声回荡在操场上。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后,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刘学做国旗下演讲,号召我们弘扬和实践五四精神,将这种激励人们奋勇前进的力量落实到实际行动,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事业中去。号召我们新时代的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让爱国主义情怀始终在心中飘扬。

       最后由机械工程学院杨国星副院长向全院师生致以青年节的问候,号召全体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勉励同学们要增强学习紧迫感,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提高人文素养。最后希望我们发扬五四精神,开拓进取,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机械工程学院概况
机械工程学院简介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简介
师资队伍
我院教学名师、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
专业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