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速递
弘扬工匠精神,培育大国工匠——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技能大赛
时间: 2019-05-15

      为了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机械工程学院品牌活动,营造学生学技能、用技能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同时为参加全市、全国各等级职业技能大赛选拔候选选手,机械工程学院特主办“弘扬工匠精神,培育大国工匠”为主题的第三届技能大赛。

      5月14号下午一点整,机械工程学院钳工技能大赛拉开了帷幕。机械工程学院各个班的成员进行了一场激烈的钳工技能大赛。比赛前半小时的准备,同学们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事:或挫、或锯、或测、或量,在实战中演习,在实战中进步。

      此次比赛给机械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示实战技能的舞台。在整个比赛中可以看出同学们高昂的学习积极性和激情,同时也体现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的组织性和团结精神,给校园文化活动增添了丰富的色彩。











机械工程学院概况
机械工程学院简介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简介
师资队伍
我院教学名师、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
专业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