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速递
我院技能型本科毕业生在“广数杯”毕业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 2019-06-19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612日,第13届“广数杯”毕业设计大赛决赛在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拉开帷幕。我院16机械工程班(模具设计与制造,联合培养)学生王凯的作品《蛋糕模的多工位级进模设计》(指导教师:钟明建)代表天津工业大学参赛,并荣获二等奖。

本届大赛由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主办,天津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东南大学等12所高校的54份作品入围决赛。参赛作品创意满满,一个个作品承载了大学四年的青春,期待大家利用专业所学,被未来所用,不断开拓创新,成为国家需要的高素质工程实践人才。在决赛现场,54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展板展示、答辩、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5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和29名三等奖作品。

毕业设计是四年学子的知识结晶,是老师和学生的共同耕耘,创新的理念,大胆的设计,智慧和灵感的交融,谱写了一份学业生涯的满意答卷。

                           




















机械工程学院概况
机械工程学院简介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简介
师资队伍
我院教学名师、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
专业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