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速递
我院参展DMC2019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
时间: 2019-06-19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2019610-615日,我院在DMC2019上海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中参加展览,本次展会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近千家展商同台展出。与我院展位共同参展的企业是青岛三聚隆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本次参展的组织单位为天津模具协会,天津来参加展览的有天津汽车模具和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本次我院展示的主要内容有:京津冀模具职业教育集团、精密模具协同创新中心-GF集团建立首个高职院校智能制造生产线、人才培养的成效、校企合作与现代学徒制和模具产业学院。企业主要展示内容:企业为海鸥手表生产的冲压模具样件、手机USB充电金属件安卓口和苹果4口、精密冲压零件样品、高精密塑料件样品、精密冲裁模具接插件镶件和钨钢材质的细小冲头等。

    在参加展览期间还参加了上海模具展的组织的会议,如切削技术运用与高效工具发展交流会和日本企业介绍切削加工高精度化、高速化会议。

    参加本次展会为我校做了一定的宣传,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实训条件介绍给参展企业,与需要实习学生的企业互留联系方式,也参观了一些国际著名企业的展览,如国际知名的机床GF、沙迪克、三菱,治具公司3REROWA,和南方知名企业展示的大型塑料、冲压汽车模具,收获很多。与我校一起参展的企业青岛三聚隆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在本次参展中也在展会中做了宣传,并与有意向合作的企业互留联系方式。


机械工程学院概况
机械工程学院简介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简介
师资队伍
我院教学名师、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
专业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