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速递
修德育能显身手 志存高远展宏图 机械工程学院毕业季同期活动
时间: 2019-07-10

6月18日对于2019届毕业生而言,是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这一天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在报告厅举行了“青春绽放 梦想起航”2019届毕业典礼,毕业生齐聚母校,重温校园时光,拿到沉甸甸的毕业证。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毕业季同期活动。同期活动的主题为“修德育能显身手 志存高远展宏图”。同期活动前期通过标语条幅、大屏幕、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宣传。给毕业生准备了装毕业证和档案的定制手提袋。毕业生在指纹树上按下指纹,共同完成一棵大树留下纪念。通过便签将对母校、对师生进行情感表白,贴在表白墙上。文艺部的同学在现场进行吉他弹唱,校园民谣让同学们依依不舍。另外还有奖品丰厚的趣味抽奖活动。同期活动让即将离校的学子感受到母校师生的深情。给毕业生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留下美好的校园回忆。也把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情传达给老师和学弟学妹,增强了轻工师生的凝聚力。

2019届毕业生毕业快乐!修德育能显身手志存高远展宏图













机械工程学院概况
机械工程学院简介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简介
师资队伍
我院教学名师、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
专业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