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速递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时间: 2019-09-02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新学期新的开始,82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了2019-2020第一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周树银主持,会议内容主要有如下几点:

一、周树银院长对假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

结合学院重点工作,主要从2019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及相关要求、新专业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智能制造方向)”的申报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现代学徒制验收的准备情况、精密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项目的培训、2019年招生情况以及学生下厂实习安全问题等方面工作做了汇报;并传达了开学前全体中层会议内容相关精神,要求全体教师全力以赴做好新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在工作中注意一言一行,树立责任意识,立德树人;在业务上坚持内涵发展,全面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和教学能力。

、周树银院长传达学院师德档案建设文件,师德建档工作作出了安排。

 

周树银院长传达师德建档文件

周树银院长首先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 市教委关于建立教师师德承诺书和师德档案的通知》(津教政办【2019】70号)和学院《关于建立师德师风档案的通知》,强调了师德档案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布置了师德档案建设的要求、内容及具体安排,要求各位老师认真填写师德档案、及时完善补充相关资料,把师德建档工作常态化。

随后,周树银院长对机械工程学院新到教师、部分教师工作岗位调整做了介绍

 

周树银院长布署工作安排

 三、周树银院长布署安全和值班工作安排

 

周树银院长部署安全和值班工作安排

最后,周树银院长传达上级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精神,强调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并要求全体教师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采取有效措施做好整改防范工作,确保校园秩序安全有序运行,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求老师们值班严格执行学院安全值班制度准时签到,随时解决学生突发事件以及二级学院范围内的安全巡视,有问题及时汇报。

  

 

 

 

                      机械工程学院

                  2019829


机械工程学院概况
机械工程学院简介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简介
师资队伍
我院教学名师、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
专业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