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速递
机械学院教师参加蔡司三坐标测量技术暑期高级培训
时间: 2019-09-02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2019729日到82日,在机械工程学院的统一组织安排下我院喻秀、周京教师赴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为期5天的蔡司三坐标测量设备的高级培训。

参加本次培训的有来自全国8所本科和高职院校的13名教师。本次培训主要是对三坐标测量设备高级编程和复杂操作进行培训,使老师们对三坐标测量设备的测试原理、操作和复杂编程得到较为全面和系统的认识和学习。

在培训期间,我院两名参训教师践行工匠精神,学习气氛浓厚,很好的完成了从教育者到受教育者的角色转变,认真聆听和做好笔记,吃透和弄懂相关专业知识,双双通过考核并顺利取得CALYPSO高级培训证书

这次培训让老师们进一步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要想给人一碗水,自己要有一桶水”,通过老师们对三坐标测量设备的高级编程培训,可为我校联合培养本科和高职机械类的机械产品精密检验检测相关教学工作打下夯实基础。今后教学中将探索把三坐标测量设备引入教学内容,形成以综合实验、创新性实验为主体的实验教学方案,让广大学生学到三维检测、测量数据分析诊断、模具设计、反求工程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知识,既扩大学生的知识面,又培养学生操作技巧获得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增强学生毕业的含金量及对企业和社会的适应力,为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打下基础。

QQ图片20190824142403.jpgQQ图片20190824144527.jpg

1 蔡司培训及全体培训教师

QQ图片20190824145157.jpg

2 我院参训教师及所获高级培训证书

机械工程学院概况
机械工程学院简介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简介
师资队伍
我院教学名师、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
专业设置